狮鳥

fgo 光遇 LOLm ff14 画克苏鲁跑团PC等等,喜欢的东西很多性格也很跳脱,这介绍不足以支撑证明我到底喜欢是什么…

萧山与宇文

    “各位乘客请注意,XXX站到了请……”
  □□一位身穿米白色短袖外套纯蓝外套七分裤的离家出走的挎包少年郎从拥挤而且带着各种臭味人群中狠狠地挤了下车。宇文抓起外套领子闻了闻身上的味道,嫌弃作呕的说:“好臭!靠!怎么有这种味道。咦,这也有!?”然后赶紧拍拍衣服散味道。
□□ 宇文随后在车站附近扫了一眼看看有没有小卖部。找到一家后,在里面吃着冰棍喝可乐,头发被头顶的风扇吹。
“好热……哈唔(含着冰棍音)”
“跐溜——(吸冰棍音)”
“(喝可乐的声音)”
“嗝————嗝—嗝——(打嗝声)”
店员默默看完某人吃相粗鲁的样子……
    (以上拟声请自行脑补(滑稽))
□□宇文从挎包掏出手机,幽幽说了一句:“看看谁能收留我呢~”打开手机点进联系人,顺利拨通第一个人。
“喂,老王。是我苏啊——吸溜(吸冰棍中)”
“啊~是你啊找我什么事?还有你这什么鬼声音?”
“你有没有兴趣收……”宇文无视他的问题。
对面那头立即打断他的话“没…没!没有”(嘟——嘟—嘟—)
宇文不禁不忙的拨通下一个电话
“喂~赵哥,有没有……滋滋(吸冰棍中)”
“啊?”(嘟—嘟—嘟———)
……
……
……
他的朋友们以拒绝的口吻告诉他,仿佛有什么阻力在妨碍他,说着你离家出走是不可能找到去处,还是回去跟自家的老爹道歉做个乖乖仔,然后好好读书,读完书毕业后找份好工作赚大钱,再娶个老婆滚回去当个孝顺儿子吧,如此轮回。
          苏宇文不在意这些,只知道逃就逃没什么好怕的,大不了就当个违背世界常理的逃犯罢了。

评论

© 狮鳥 | Powered by LOFTER